番外篇(7)--回到幼稚園



最近很多事情都不如預期中的順利,本來想培養對另外一項運動的興趣

沒想到就變成這樣了。沒錯,我用大約時速105的球,貫破了別人家的窗戶



其實這沒有什麼好倒楣的,只是在20歲時做出了小學生才會做出的錯事而已

而且我還莫可奈何的請我爸找人來處理,真的很無奈的一個下午的棒球



目前的忙碌功課,MAYA、電腦網路概論(重修的)、電腦動畫、專研

其他我沒想到的代表目前可能不重要,不然我怎麼會想不到

第一次體會對功課的責任是有多沈重,可能是我曾經差點被二一吧

這次的期中考雖然沒有爛到令人憂心的地步,但是我實在很不能接受作業系統

就像黑黑說的那樣──白痴老師+白痴助教,自以為很幽默+自以為是老師

我很認真的念,沒想到是那個成績,我還想說老師跟助教應該不會太刁難學生

沒想到那2個人感覺不像是要讓學生過的那樣亂打成績,助教最誇張

看他的樣子就感覺以前他的人緣不是很好,最近考上銘傳研究所,當了助教

整個就不知道在丘什麼鳥東西,上課到一半看到他在台上的嘴臉就想敷他2拳

OK啦,大學生嘛! 我還是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很自由的,就像是練樂團!!



銘傳炎風熱音社,我大二停了一段時間,因為大二下不敢再亂玩,先歐趴再說

所以就拖到大三上才繼續我樂團的生活。小志這個人說實在話,

雖然他外表沒有太過於出眾,但是他的人際關係不知道為什麼的很好

每次找我去練團,都是跟學校一些有名的大咖,以前的我就不多說了

這次是的主唱是經過校園歌喉戰(小松小柏評審),而產生出來的第一名──呂小龍

真的很誇張,我根本不知道我會跟他練團,不過也很感謝小志,這種比較重要的團

他都會找我參一腳,不知道是我的實力很夠,還是我的國中生臉很討人喜歡

這個團目前練的歌都比較走芭樂歌一點,因為我們的主唱希望唱芭樂歌

雖然歌開了不少,但是其中最高興的,就是他們很喜歡我推薦的夢露樂團

他們第一次接觸的歌就是BLUE,不知道的人沒關係,因為首頁開頭就是這首歌

(有時間我會做動態連結,一次只能放一首歌太讓我失望了)

我練的很過癮,因為主唱實力雄厚,吉他手一個是校外找的,強的跟外面老師一樣

另外一個是校內的,不過之前跟他合作過,所以知道他很強,也知道他很想交女朋友

小志莫名奇妙的從吉他手變成BASS手,雖然他BASS的實力我沒體驗過

但是由幾次的練團就可以發現,他還是有一定實力存在的

這個團給我一種新的體驗,因為每個團員都是專業,每個人都有十足的練團經驗

所以每次都配的很合諧,就算有問題也可以馬上解決,和弦有問題可以當場改

2個吉他手調性不合用嘴巴說說就可以馬上做應變,這種實力真的我第一次遇到

有機會錄音給各位聽,說不定會是用錄影的方式,因為12/26要表演

我很期待第一次的演出,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去外面表演順便賺賺錢





阿~~最近幾次比較好笑的事都是在黑黑家發生,但是內容有點不能寫在這裡

不過伏特加+萊姆汁+雪碧這種組合頗好喝的,好樂迪小玩具淪落成拼酒的工具

喝酒喝到茫很快樂,不過還是解決不了專研的壓力

我們這次的題目跟PDA有關,希望可以不經過伺服器就可以連線到其他PDA

並且分享螢幕,且可以在自己PDA上做出廣播教學的目地,雖然不知道未來可以幹嘛

不過可以確知的,這個技術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做過,對於研究所希望可以更有幫助

我跟盧山昇龍霸的進度算是最快,我們負責PDA模擬器跟VB網路連線

目前成功到只剩下網路連線尚待突破,其他我們都已經成功的試出來了

以往高中電腦中心的那個拼勁似乎一點點的回到我身上,

雖然我不想未來變成不修邊幅的資訊工程人員,因為會交不到女朋友

但是我總是有自己的目標想要實現,希望教會這個大家庭可以幫助我維持目前的形象



說到教會,最近改革宗第一支(應該是第一支吧)由都市青年所組成的隊伍──

松山教會棒球隊正式成立,成員不清楚數目,沒有經理(有的話我也不知道)

練習時間為每個禮拜天下午2點至4點。如遇下雨,地點改至汐止打擊練習場

目前為冬訓時間,又由於第2投手正在忙碌於課業及營隊籌辦事宜

所以人員相當吃緊,唯一一名投手希望不要再出私人事情,畢竟正處於草創時期

再打破幾面玻璃可能會因為輿論的壓力,而導致此新興球隊面臨解散的命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跟少年小組打過一次棒球後,從此棒球隊就這樣成立了

雖然大家都很HIGH的一直在往更高的實力練習,無奈撒母耳小組都沒什麼人

跟我同梯的都是大三,冠冠有自己專研計畫,看的出他很想打,但是課業更重要

毛毛自己的事情也很多,阿訊的膝蓋不怎麼好,所以不敢勉強他多打

洸嘉跟小燕姐算是球隊總召,就他們最熱血,他們差點要去買壘包跟本壘板

不過我家有所以他們就沒買了(那,是我家最熱血還是他們阿??)

筱婕算是不固定球員,他常常都有一些事情要去處理,不過他也算是很愛打球的

怡沂剛從法國回來,固定班底回鍋,很希望他能繼續待在教會,不過他有自己的夢想要追求

其他人就甭提了,太成熟的我想就先去社會打滾吧,20歲的人想提早體驗35歲的世界

那你35歲想要幹嘛,體驗50歲的更年期嗎,比同年紀的提早進入15年後的世界

枉費當初國中時還很嚮往20歲的大學生活。說歸說啦,自己的世界自己選擇

上帝會給你一條正確道路的,說不定有問題的就是我阿!!



最近有點不想回去台北,自己住有自己住的好處,雖然是一個人生活

但是起碼沒人管,想吃飯就吃飯,維持一點自己的神祕也不錯

研究所時期許自己可以養活自己,雖然現在就可以辦的到了,但是要先通過父母那一關

大一大二時想遠離人群,大學一個人住外面算是沉澱自己的一種方式

將自己擺在最底層往上看,看到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選擇的事物相對的單純許多

就好像金字塔底端的人只要想著怎麼養活自己,但是頂端的人就要考慮怎樣讓情婦不被發現

底端的人會在意情婦被發現嗎? 不可能,因為他沒有太多贍養費分給人

相對的事情就單純許多。我希望將自己生命單純化,不是現在要操心的就別操心

先念完大學比較重要,一小時100元的打工不值得我留戀,研究所才是我要在意的

自己的興趣要維持住,因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沒有保持一點平常心

就像是披著人皮的軀殼,有機會各位來看看我們的學長,程式寫到最後變成什麼樣的人



我跟父母的關係維持很好,常常會聊天,我想這是我大學改變最多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前陣子常會想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話

希望我現在還來得及反哺,雖然經濟的形式我還做不到,起碼心靈的交流可以持續下來

很可惜的是我爸媽沒有去教會,但是以親子關係來說,他們在教會一定會是楷模

(這是題外話)



最近開始籌備聖誕節活動,我這個主席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責任往往又是最大

教會的長老執事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居然認為撒母耳小組可以籌備整個園遊會計畫

老兄咧,如果我們真的那麼行,我們又何必念大學,專門籌備大型活動就好啦

算了,上帝有他的旨意,跟隨他的道路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

今天想在這邊網誌上罵人,因為大二開始跟黑黑聊的很來,他比我大2歲

最近跟他聊到當初我在教會莫名奇妙遇到的問題,他也覺得我很倒楣

他不只一次的希望可以跟我來教會看看,只是最近這一次他說順便會帶一支掃把

他想幫我解決我在教會莫名奇妙遇到的問題,我不是不能自己解決,好歹我曾是熱音社社長

只是有人不敢跟我當面嗆聲,我衷心期待那天的來到,那個人就會知道我的後台有多硬

我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黑黑想來教會的事情),但是我覺得目前不是時候

我想等到我覺得對的時候再帶他來。不然我怕..Ωγ%☆$▇%⊿#Π%☂$&㊣*&£*%*...

(以下內容省略...)











今天寫了很多有關我的事情,一股鳥氣都發洩光了

網誌略有改變,有看完完整版的人算你幸運,因為有看到我罵人

不過聽我們的輔導昌豪哥的一番勸勉及提醒,我發現人如果活在老我,而不能榮耀神的動機

就不太理想(昌豪哥說得好),有鑑於此,我想我還是嘗試撇下過去的種種

希望各位為我禱告,讓我成為不是靠行為稱義的假基督徒,而是因信稱義的真基督徒







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06|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